<
徵信觀點

對象行蹤確認

本服務為針對委託人所提供之對象,進行全天候行蹤調查與跟監,應用高科技徵信器材進行行蹤調查,進行追蹤調查,以有效掌握對象動態,並隨時提供進度與狀況回報,以供委託人參考。行蹤調查對象概分如下:



一、外遇劈腿

最近常感覺身邊的另一半行蹤怪異,去哪裡都交代不清,常常有莫名的電話跟簡訊,多了很多以前沒有的習慣。您可以選擇忍耐、等待,讓不確定的感覺繼續煎熬您的心;就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為您徹底調查,讓您及早預防後續可能發生的問題!



二、子女行蹤調查

孩子慢慢地長大,社會現在如此的亂,校園霸凌事件又屢見不鮮……您是否擔心孩子在外交友的情形?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只要錯一步,就可能無法回頭。就讓我們為您跟蹤調查,無論是下課後的行蹤、和朋友去的場所、孩子戀愛交往的對象以及在家校以外的行為與對人的互動是否有異或遭霸凌的情況……等,藉由我們的行蹤監控服務,讓您掌握子女行蹤,避免遺憾發生!



三、員工行蹤品性調查

擔心員工是否有將公司的企劃、專利透露給競爭對手、員工是否和別的公司有不正常的資訊往來嗎??或者擔心業務外遇實則混水摸魚?以上這些問題是否讓您擔心?讓我們專業的行蹤監控服務來協助您;二十四小時行蹤監控為您掌握員工動態,防範危機發生!



 




徵信專業

破案實錄

傳來傳去

友站連結

徵信公會

copyright @ 真相網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カウンター カウンター